Mobile Button

關於安特羅

營運定位

現階段以新藥臨床試驗開發為導向、配合開通生物藥行銷通路管道,與高潛力研發型公司協同合作;致力快速推展新藥商品化。
透過上中下游的聯盟合作,結合產業鏈的各項資源,能有效率地將新藥產品推行上市。新藥開發過程之階段性成果亦可授權其他廠家。下階段將以創新性新藥技術的引進,開展新藥開發為導向。

使命願景

安特羅生技以愛為出發點,關心人群的健康,注重預防與治療,為了讓人們免於疾病的威脅,聚焦各式新興傳染病的防治,希望藉由新藥、新疫苗的加速發展,讓所有人都活得健康、活得有品質。

學術研究產業應用
和經驗豐富的臨床試驗中心合作

安特羅生物科技(股)公司,為國光生技及創投公司共同合資成立之生物製劑研發及行銷公司,秉持醫藥產業為救人事業之精神,積極發展生技新藥開發及藥品流通事業。
本公司透過世界知名研究單位建立合作關係,以技轉授權開發符合醫療需求(Unmetmedicalneeds)具潛力的新藥專案,可減少研發失敗的風險並增加臨床試驗成功機率,並與國內臨床試驗經驗豐富的醫學中心建立聯結,將來也會透過國際臨床試驗中心合作計畫,結合兩岸法規專業人士,建立「臨床試驗平台」,以加速新藥進入全球市場。

與世界知名研究單位合作
目標取得藥品藥證及掌握通路行銷

在生技產業鏈中定位為新藥開發公司,目標在取得藥品藥證及掌握通路行銷,跳脫學術研究層次,尋求具創新性或具產業價值的新藥或蛋白藥物,選題後接續執行臨床試驗、查驗登記等歷程,透過分工聯盟,快速將其商品化。

透過合作聯盟加速產品開發

安特羅生技,從事新藥開發臨床試驗開發工作、藥證申請、通路行銷等業務,與高潛力研發型公司協同合作,力推新藥商品化,新藥開發過程中的階段性成果亦可授權其他廠家,所以在生技產業鏈中,不僅風險較小且具創新性,其關鍵在於透過上中下游的聯盟合作將產業鏈的各項資源有效分配,能有效率地將新藥產品推行上市。

to top